top of page

教育服務

本會相信人人平等,任何年齡、智能、語言、國籍、經濟狀況的人都應有接受教育的機會,故此,本會致力發展教育服務。本會以人為本,配合學前兒童體能、智力、情緒、社交、德育和語言發展的需要,又重視個別差異,竭力提供優質學習機會及適當照顧,並重視家校合作,優化學習及成長環境。本會又為長者和殘疾人士提供持續教育,發揮潛能,積極投入社會,享有豐盛人生。本會亦舉辦僱員再培訓計劃,協助服務對象透過培訓後重投勞動市場,在新職位持續工作或有所提升。

服務使命

作為一間以誠信、希望與愛心而建基於香港的多元化服務非政府機構,我們確認本會集體責任在激勵自助、互助的延伸,倡導社會公平與公義,並致力提供卓越專業服務以共同發展一個互相關懷、尊重及分享的社會。

教育目標

  • 提供優質的照顧及教育,促進兒童養成良好的生活、飲食習慣及合作精神。

  • 幫助兒童學習獨立處事及自我照顧。

  • 激發兒童之思考力及創作力。

  • 培養兒童主動學習及閱讀興趣。

  • 增強兒童體骼,令其更靈活敏捷。

  • 啟發兒童智能;使其情緒、社交及體能得以全面及均衡發展。

  • 幫助兒童奠定入讀小學的良好基礎。

  • 透 過 家 長 教 育 及 親 子 活 動,建立良好學習及成長環境。

NAAC-Logo C_ Full.png
bottom of page